东营银行清风湖支行开展“棕情端午,欢聚一堂”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6 09: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近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东营银行清风湖支行工作人员来到金瀚家园小区,与居委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棕情端午,欢聚一堂”的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银行工作人员为到场居民首先讲解了端午节的起源及习俗,随后向居民普及了存款保险的相关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最后大家亲自动手进行了包粽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有序,边聊着家常,边快速地操纵着手中的米和线,不一会儿,一堆堆色泽新鲜且形状各异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了。

  活动中,东营银行工作人员与金瀚家园居委会志愿者带着粽子、慰问品共同走访了困难户、空巢老人、烈士子女等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让大家不仅品味到了粽子的香甜,还感受到了关怀的温暖,让他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康的端午佳节。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