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北一路万达广场出租车待客区投入使用

2019-06-05 2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5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位于东营市北一路的万达购物广场周围设置的出租车待客区已投入使用。

  万达购物广场位于北一路与千佛山路交叉路口,车流、人流量大,为了规范出租车停车待客秩序,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联合东营区城管局多次进行调研,设定出租车专门待客区,由东营区城管局负责建设,现在已经投入使用。出租车专用通道的设置实现了人车分流,规范了出租车进出站秩序,美观了城市环境,让市民可以更方便的打到出租车。

  "原来我们都在旁边叫出租车来,不少私家车也有停在这片的,出租车来了之后也不能靠边停,上车也挺危险的。现在有了这片区域之后方便多了,出了商场就能看见车。"市民王女士说。出租车司机张师傅也表示,有了这片区域之后,他们也不用乱停乱靠影响交通环境了。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