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签发车险综合改革全市第一单

2020-09-19 17: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9月19日0时,车险综合改革正式实施,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顺利完成系统切换,成功签发了全市车险综合改革后首张保单,标志着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顺利并率先落地车险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为确保此次车险综合改革顺利落地,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认真贯彻银保监会《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员迅速行动,组织全员培训,反复调试系统,制定应急预案,畅通线上渠道,丰富服务举措,提前告知客户,提升了车险经营效率和服务能力,为改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车险综合改革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要目标,按照“降价、增保、提质”要求,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商业车险保险责任更加全面,保险增值服务的制度更加统一规范,附加险产品体系更加丰富,消费者购买车损险可获得更全面保障,无需再额外购买盗抢险、自燃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发动机涉水险等保险责任。

  一直以来,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积极开展科技赋能,依托人保财险山东省微信公众平台,整合东营市4S店、修理厂、事故救援单位等服务商,为广大东营车主提供了更极致和便捷的服务。开通了线上购买车险渠道,客户可便捷快速购买,也可以自主批改保单、一键管理。同时,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大力推动线上理赔,“视频理赔”等服务得到客户信赖和支持。客户出险后只需打开微信,找到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微信公众号,通过“视频理赔”即可与人保财险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实现线上查勘,人保财险线上理赔团队可完成在线审核并进行极速赔付。另外,客户也可以在线上体验丰富全面的年审代办、代驾、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真正地将贴心暖心的服务装在了口袋里。

  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已经在承保、理赔、服务等各方面做好了非常充分准备,该公司将以此次车险综合改革为契机,加速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理赔质量,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更好地发挥保险助推器、稳定器和减震器的作用,为人民幸福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