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带你逛车展!直击2020第二十二届东营(秋季)车展最后一天现场

2020-09-21 06: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9月20日,2020第二十二届东营(秋季)汽车博览会迎来展期的最后一天,各大展厅内气氛热烈,不少市民趁机出手“抢车”。

  而对于参展企业,最后一天也成了他们完成销售任务的关键时刻。受前期疫情影响导致行业不景气的原因,本届车展展商优惠力度空前,不少品牌和经销商纷纷亮出购车底价,推出车展独享放价优惠,在优惠价的基础上,额外增加千元不等的优惠回馈市民。此外,厂商还推出各种演出、走秀互动等,吸引市民观看。

  下午17时,车展圆满闭幕,在为期4天的东营秋季车展上,各汽车品牌经销商通过优惠车价、低首付零利息、购车送好礼等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让购车市民大呼过瘾,也让东营车展获得了市民的点赞。

  东营车展负责人郑永强向记者介绍:“本次车展总成交量2300余辆,展会入场约10万人次,参展的每家品牌销售目标几乎完成,由此可见东营市民的购车热情依然很高,汽车经济也已回暖复苏,东营车展作为东营会展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将利民、惠民的每届车展做好,深度挖掘和贴近汽车消费群体的需求,为购车市民提供全面创新的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