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全面学习传达省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08 10: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崔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崔莉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工作会议结束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进行学习。

  学习传达,统一思想。辖内各单位迅速在辖内开展全员学习,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集中传达落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将会议精神坚决传达落实到位。

  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辖内各单位根据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措施、制定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会议传达的各项重点任务,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实实在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来。

  注重实效,经验共享。通过开展全员学习,各单位及时总结,发挥实效,将会议精神吃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所思所悟以专刊形式发送全辖,在辖内形成以学习促发展的良好势头。

  徐行长的讲话紧盯形势、统筹大局、方向明确、鼓舞人心,通过开展全员学习,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确保做到贯彻落实,全面起势,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