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赵国苓赴辛丁知产走访慰问

2021-02-07 15:5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7日下午,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苓,保护中心副主任刘云峰、商志孝等一行到东营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向辛丁知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赵国苓一行到辛丁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部门检查了节日安全部署情况,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状态,持续做好工作。赵国苓详细询问了辛丁知产工作情况介绍,叮嘱大家要细致做好专利服务工作,对2021年要做好科学规划。

  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东营辛丁知联专利代理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辛丁知产热线(400-0546011)会认真做好节日值班,热情接待每一件来电咨询,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推动知识产权事业更好发展。

  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知识产权高端服务、科创服务、资质许可和体系认证等领域的现代化服务型企业,市场辐射全国。东营辛丁知联专利代理事务所是东营市唯一一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设立的专利事务所,主要为东营市及周边城市提供国内外的专利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等全方位服务。近年来,国家开展专利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治理无资质专利代理等行业乱象,对无资质专利代理行为严厉打击,东营辛丁专利代理事务所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备案,必将推动东营地区知识产权服务的健康发展。辛丁知产:400-0546011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