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看好网贷市场 e租宝单月投资额破11亿

2015-04-16 14:53:00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融资租赁 市场预期 保险业 投资额 宝都
[提要]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阳光保险也开始做网贷,说明传统的金融机构都在发力互联网金融,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巨大前景。与普通的P2P平台相比,e租宝独特的A2P模式将融资租赁公司的优质债权转让给投资者,资产端的风控优势更加明显。

  继陆金所之后,又一家保险公司正式进入网贷行业。阳光保险集团于今年4月2日发起成立了北京中关村融汇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简称“惠金所”。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阳光保险也开始做网贷,说明传统的金融机构都在发力互联网金融,大家都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巨大前景。

  事实也确实如此,即便在市场预期P2P网贷行业可能设立监管准入门槛的政策预期下,3月网贷成交指数和人气指数仍有大幅上升,整体成交量达492.60亿元,创历史新高。而融资租赁A2P平台e租宝更是在3月创下单月平台累计投资额超过11亿的好成绩,刷新了纪录,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33亿。也难怪让这么多银行、保险、基金等传统金融巨头们坐立不安。
  据了解,e租宝是钰诚集团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和中小企业打造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因其低门槛、高收益、低风险的优势受到投资者的热捧。2014年7月上线以来就以势如破竹的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领域的领头羊。
  目前,e租宝平台现有的6款产品均1元起投,适合大众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9.00%—14.60%,投资者可获得丰厚的收益;多款产品按月返息,投资者月月可见收益,用于支付日常开销;灵活赎回的机制,对于急需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是极大的利好。
  与普通的P2P平台相比,e租宝独特的A2P模式将融资租赁公司的优质债权转让给投资者,资产端的风控优势更加明显。首先,融资租赁交易下的投资产品,融资租赁公司在交易里会有一个资产抵押,这是第一重保障;其次,e租宝引入国资背景的担保公司提供第二重保障。
  无论是资产与大众的巧妙嫁接,还是完善的风控制度,e租宝都已经成为融资租赁行业的风向标,深受广大投资者追捧,为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的同时,也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实体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