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6家企业参加第十一届大连软交会

2013-07-02 15:32:00    作者:文禾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软交会 我市 卓智 汇佳 宇航
[提要]6月20日-2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交会)在大连举行。本届软交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拓展、对接、发布、交易四大专业平台,展示规模3.5万平方米,重点展示行业应用类软件、系统集成软件、软件信息服务等。

  6月20日-2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软交会)在大连举行。我市结合软件信息服务行业发展,推介重点企业和软件产品参展参会,东营软件园、东营职业学院、山东宇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卓智软件有限公司、东营市天心软件有限公司6家单位参加了本届软交会;主要参展展品包括宇航电力云端智能投仪云端智能机、汇佳软件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万洲科技数字油气盆地三维建模平台和井身结构设计平台等20多项自主研发软件和高端智能产品,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受到了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

  本届软交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拓展、对接、发布、交易四大专业平台,展示规模3.5万平方米,重点展示行业应用类软件、系统集成软件、软件信息服务等。(记者 文禾)

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