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以周例会制度加强团队建设

2016-08-20 09: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中国银行;东营市;南支行;周例会;制度;加强;团队;建设
[提要]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为加强工作协调,督促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8月15日,中行东营市南支行营业部成立周例会制度,并且顺利召开第一次周例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为加强工作协调,督促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8月15日,中行东营市南支行营业部成立周例会制度,并且顺利召开第一次周例会。

  每周一下午营业结束后召开例会,由营业部分管行长张海滨副行长、曹营山副行长主持,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消贷经理、大堂引导、柜员参加。例会主要内容:一是及时学习、传达上级行的相关文件和制度精神;二是每位员工谈谈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的工作计划,交流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日常营销中的成绩和困难。

  第一次例会结束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周例会制度不仅能让支行领导班子及时发现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工作调整和整改,全面提升员工的工作执行力;而且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