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顶着寒风为客户送温情

2017-03-23 09: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3月22日一大早,东营港支行网点刚刚开始营业,一位大妈便早早地来到营业大厅,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得知大妈是油田家属,想替老伴前来激活胜利油田一卡通。大堂经理告知客户,激活卡片必须由客户本人办理,大妈一听,心里犯了难,原来大爷腿脚不便,常年无法出门,根本无法来银行办理业务。在了解了情况后,大堂经理赶紧留下大妈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将情况如实转告营运主管。在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主管派出了上门人员携带E动终端前往客户家中为其办理业务。顶着寒风,东营港支行两位员工到了客户家中,在我行员工的指导下,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便为客户激活了胜利油田一卡通,解决了客户的大难题。临走时,两位老人握着我行员工的手连连道谢,眼中闪烁着感激的泪花。

  改变从心开始,服务永无止境,建行温情的服务就像冬日里的一轮骄阳温暖客户的心田。用真诚的服务感动客户,用细致入微的行动温暖客户,是建行员工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真诚服务,不仅温暖客户,同时也是建行对社会责任的承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