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参加“财富天下 汇聚全球”中国银行跨境路演活动

2017-04-2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胜男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银行全球一体化和多元化优势,打响中国银行“中银跨境通”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在个人跨境服务领域的竞争力,中国银行山东分行跨境路演活动于2017年4月20日在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

  东营中行共邀约14名有跨境需求的高端客户赴济参加了本次活动。当天,10家海外分行、3家业务合作机构分享了最前沿的跨境金融资讯和最新的海外资产配置建议,并对海外留学、置业、投资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从反馈结果来看,客户对中行的跨境金融服务非常认可,同时也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包括见证开户、投资移民和出国留学等等。

  活动现场,东营中行辖内支行的理财经理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提前摸底客户需求,针对性地陪同客户进行展台咨询和业务办理,共实现现场开立海外账户4户,同时客户为理财经理的专业知识和热情服务深深打动,有的客户当即承诺后续将资产全部转入中行;此外,通过后续的客户服务和跟踪营销,了解到客户更多的业务需求,接下来还将开立海外账户4户、购买多套熊猫金币套装和办理美国运通卡等,进一步解决客户的海外投资需求和跨境金融需求。

  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了一场全面权威的跨境金融服务盛宴,也极大提升了中国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接下来,东营中行将根据客户的反馈情况,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跨境金融服务,打造当地的跨境金融专业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