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助力第十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7-05-1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1日讯 以“荣耀十周年”为主题的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金标赛事于5月7日上午7:30分在市政府门前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三万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为助力此次马拉松比赛,天津银行东营分行积极组织员工组成参赛队和志愿者队参与到活动中去,为马拉松比赛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东营分行有30余人参加马拉松比赛,更有来自济南分行10余人参加比赛,充分体现了天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年轻、朝气、活力的天行人展现着自己的专注与热忱。
  
  分行志愿者队人员也为马拉松比赛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展现了天津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的完成比赛和赛事服务工作。
  2017年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比赛结束了,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丰富着天行人的文化生活,既丰富了分行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天津银行东营分行“天行健 德为天”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