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为病床老人上门办理业务

2017-07-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某日上午,中国银行东营黄河口支行营业大厅内人群攒动,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里拿着棉布袋子,在等候区显得焦急不堪。大堂经理王盼盼立即过去询问老人,经了解,该客户是胜利油田输气总厂的一名退休职工,住在孤岛镇协作二区,由于其配偶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乘车,由他来营业厅办理配偶借记卡的激活业务。

  按照该行制度,借记卡的激活需由本人办理。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的情绪,一边把事情原委报告给值班领导,值班领导立即表示中国银行要一直秉承“服务方式无距离,服务流程无障碍”的宗旨,抓紧时间为客户上门办理,解决客户需求。于是,移动POS柜员郭树峥、巩丽蔷立即驱车前往老人家中办理了借记卡的激活,同时给客户讲解了用卡须知,普及银行安全消费常识,客户非常感动,为中行的服务由衷的竖起了大拇指。

  东营黄河口支行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高效、快捷的服务,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一系列的延伸服务,实现打造“区域首选银行”的目标,擦亮中国银行 的金字招牌。 (王萌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