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举办“百年中行 财富恒赢”客户尊享会

2017-08-18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潇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潇)为帮助高净值客户进行财富规划管理,8月2日-3日,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联合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开展了“百年中行 财富恒赢”贵宾客户尊享会。该行对高中端客户进行认真筛选,最终确定了80余名有实际需求、潜力较大的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中支行石美强行长在致辞中向到场客户表示感谢,今后支行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与保险公司的合作,不断提高理财经理队伍的销售能力,深入挖掘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尊贵的服务。活动特邀国内著名理财规划师授课,以专业的理财知识为客户财富保驾护航。同时,还对到场的每位客户进行了基因检测,关爱客户健康。最后,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展示了“金生恒赢”年金保险的产品优势,得到了客户认可,现场签单80万元。

  本次贵宾客户尊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更新了高净值客户的理财观念,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更提高了该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美誉度,对以后各项业务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