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组织全员扫雪 保障客户安全

2018-02-13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征征)近日来,受寒冷天气影响,我市多地普降瑞雪,地面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积雪,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东营港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全员扫雪,为客户营造安全、舒心、温馨的服务环境。
  天气虽然寒冷,但却阻挡不住东营港支行员工扫雪的热情。一大早,全体员工便早早地来到营业网点,自发地铲雪、扫雪,忙得热火朝天!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自告奋勇带头铲雪,神采奕奕的大姐挥舞着扫把扫雪,心思细腻的小姑娘有条不紊地铺设防滑垫、摆放提示牌等,全方位营造温馨服务环境,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尽管手脚已经冻得麻木,但是看着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营业环境,全体员工心里乐开了花!
  东营港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组织全员扫雪,全力保障客户出入安全,既是对“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践行,又彰显了国有银行的情怀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