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18-02-1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娜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娜)为了提升服务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东营港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分管行长、各营业网点服务专管员和内训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行长就省行近期下发的服务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着重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屡查屡犯的服务问题和新出现的服务乱象,要求各营业网点服务专管员做好传达和督导工作,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其次,分管行长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山东省分行服务手册》,针对服务礼仪、服务用语及服务标准进行了逐一复习,增强了员工的服务规范意识;最后,进行现场服务场景模拟,在模拟场景中自查自纠、互查互纠,就细节问题逐一点评、整改。此次会议增强了员工对服务礼仪和服务标准的认识,对于提升服务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