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成功举办客户投资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8-02-1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惠惠

  大众网东营2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惠惠)近日,建行东营港支行成功举办了“金狗旺福  花香话理财”高端客户投资交流暨艺术插花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中,客户经理有针对性地邀约了资产配置中理财产品占比较高的客户,就银监会4号文件以及目前大家较为关心的“打破理财刚性兑付”的信息进行了解读,并为客户分析了近年来的股市行情以及基金投资机会。从资产配置的角度上,向客户介绍了我行投资基金、大额存单、期缴保险等产品。

  此次活动的适时开展,使我们得到了客户的更多信任与高度评价:“你们真是认真负责,及时传递给我们很多重要的投资信息和理财知识,我在别的银行是没有感受到的,把钱放在你们这,我们更放心了!”建行东营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做客户满意的良心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