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业务进家门河口农商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8-03-1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段雨波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通讯员 段雨波)3月14日,河口区农商行河颐支行工作人员往返百余里用私家车来到河口区新户镇偏远乡村,为病重老人办理了存折挂失和补折业务。
  据了解,老人病重多年,12日不慎存折丢失。按照银行的规定,存折挂失可以由代理人持储户本人身份证与代理人身份证办理挂失业务,存折解挂时必须要由储户本人亲自办理。但因老人重病在身,生活不能自理,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确实不便。
  针对老人的特殊情況,经办柜员13日接到其亲属求助电话及时汇报给了领导,支行领导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解决客户的难题。当天,先为老人办理了存折口头挂失手续,次日,则有工作人员亲自往返百余里到偏远乡村为老人办理了相关业务。老人亲属对河颐支行这一人性化服务非常感动。
  近年来,河颐支行一直高度重视服务品质,积极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创“标杆网点”活动,从柜员中抽出精干力量和客户经理一起轮流上门服务,与行动不便的客户进行零距离接触,让冷冰冰的银行制度下彰显出暖融融的亲情服务,真正做到了贴心业务进家门,优质服务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