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中国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创新服务方式 打造“质优名片”

2018-03-15 13: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在刚刚结束的东营大众网2018年度东营市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评选活动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信用卡”服务银行。那么,该行究竟是拥有怎样的魅力才赢得了大家如此的青睐呢?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一探究竟。

  “悦享”系列打造品质生活

  中国邮储银行为进一步优化信用卡服务所推出的“悦享”系列活动,可谓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举措。该行携手中国石化开展加油特惠活动,除此之外还有1元洗车等特别优惠,这让不少有车一族倍感欣慰。网友卢洪雨cium在留言区写道,“必须是邮储银行信用卡啊,每周都指望刷卡洗车呢”。其实,除了在洗车、加油方面的优惠,在娱乐购物方面,邮储银行的“悦享”系列活动也是卯足了劲给大家送福利,例如9元观影、购物立减等活动,都是该行信用卡客户所津津乐道的优质服务。

  客户分类助力“精准营销”

  邮储银行为进一步抢占优质信用卡客户市场,专门组建了信用卡专职营销小队,深挖优质存量客户及县城、乡镇企事业单位客源。并将其按客户的资产、地域、属性、特点进行分类,由专人精准营销,总结出了一套特色营销经验。用“专业态度”打造信用卡“精准服务”是近年来该行的一项重要营销策略。把事情做细,才有可能做好。针对不同特点的客户,提出不同的服务方案,这样的特色营销为抢占优质信用卡客户市场赢得了先机。

  “分层管理”服务“精确定位”

  该行根据现有客户开发软件,将客户分层管理,精确定位客户需求。及时向客户推荐信用卡产品,根据标准尽量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另外,根据客户的借记卡使用习惯推荐产品,通过营销系统的分析对潜在贷记卡客户做到精准营销。用分层管理服务精确定位,就像是为每一位客户都量身定做了一身合体的衣服,这样的贴心服务让人赞叹不已。网友燕儿在留言区写道,“邮储银行信用卡真方便,用过的才知道”。

  科学的管理模式,创新的服务方式,打造了中国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服务的“质优名片”。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该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用创新带动服务,这是专业的态度,也是邮储人庄严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