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行河口支行召开5月份运营主管暨运营监管工作例会

2018-05-28 09: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瑞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通讯员 姜瑞)为进一步做好运营管理工作,强化运营管理考核导向,定期总结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网点运营操作风险防范能力,5月23日,东营农行河口支行在支行3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口支行2018年5月份运营主管暨运营监管工作例会。
  各网点运营主管首先汇报了上月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存在问题拟定解决措施。随后,分管行长张忠兴同志就近一段时间来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问题、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张行长要求大家要始终树立红线意识、对制度的敬畏意识,业务办理必须坚守合规底线。最后,仙河分理处运营主管曹芃青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超级柜台对公账户开户事宜,为压降全行账户抽检差错率提供了基础支撑。
  分管行长、运营财会部全体人员、各网点主管共15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