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动小区分理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6-0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舒芳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通讯员 郑舒芳)为进一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升东营民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6月2日,建行东营分行胜动小区分理处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来到东利小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近年来,许多非法集资活动打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融业务创新”等旗号,利用民间借贷、互联网借贷、农民专业合作社类、中介机构参与等形式手段,以高收益、高回报为诱饵开展非法集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群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并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正确引导群众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进入东利小区集中宣传活动,有力的促进了东营建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各类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抵制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