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城支行召开专题党课

2018-07-27 0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陈志敏

  大众网东营7月27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陈志敏)为贯彻落实分行“七心向党”党建工作,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突出东营分行党建工作特色,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同志正确认识“七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深入认识“筑牢七心抓党建,齐心向党铸忠诚”的品牌内涵,7月18日,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党总支以“‘七心向党’创品牌 奉献作为当先锋”为主题上党课。

  盖金芳副书记向党员同志们解读了“七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释义、推广落地措施与要求;并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自己的对工作的认识,告诉党员同志,积极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是成就人生的第一级台阶,要将积极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并希望各位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讲奉献、有作为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讲奉献、有作为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讲奉献、有作为要主动 作为、积极作为;要讲奉献有作为,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