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信赖的银行理财产品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2018-09-12 09: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朱佳凯)银行理财产品是银行业多元化的战略性布局,更对银行业未来的格局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银行在理财业务上也积极谋求转型,不少银行业机构正有序压缩存量产品。近年来,各类型的银行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从本土银行到境外银行,从零售银行到理财银行,种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

  东营人信赖的银行理财产品评选活动,旨在树立东营业内银行理财风向标,将众多被过度雕饰的理财产品洗尽铅华、去伪存真。让东营市民通过票选的形式选出心目中信赖的银行理财产品。本次活动,将在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从9月15日(周六)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21日。按照活动安排,9月21日10时投票平台关闭后,系统将会根据投票情况进行测算,届时将会公布投票结果。同时,我们还将对评选活动的优胜者,在大众网东营频道各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