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城支行府前街分理处召开三季度柜面服务推进会

2018-09-29 08: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张向转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张向转)为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促使网点规范服务常态化,近日,东城支行府前街分理处利用夕会召开三季度柜面服务推进会。

  对8月支行进行的服务风采大赛分工作进行详细分析、点评,并对分管领导检查的各网点存在的问题本网点存在的提出解决办法。

  组织员工观看服务视频,针对服务的过程进行点评,并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找出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学习省建行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监控查看评价表,二季度检查中网点所出现的营业环境和员工形象进行了整理和确认。对其中的二次确认、耗时提醒、风险提示等易出现问题的情况作重点强调。

  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关注细节”的服务理念,养成热情周到服务的习惯,树立正确的服务价值观。通过召开服务推进会的形式让大家养成一种自律习惯,自己找出服务细节,自我管理,互相监督,将服务精细化,提高用户体验度,展示良好形象。

  最后,要求网点人员人人都要树立服务利行、服务兴行的理念,将优质的服务素养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之成为常态化的行为动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