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区支行银校通实现新突破

2018-10-1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任方彦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任方彦)三季度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加快推广银校通缴费业务,成功上线多家私立、公立学校缴费业务。截至9月末,该行共上线3所公立学校,2所私立学校,其中4所学校顺利完成缴费,合计实现缴费人数1348人,缴费金额440.26万元,为学校和学生建立了便捷安全的缴费新渠道。

  在工行银校通业务上线后,该行依靠本身辖区学校较多的优势,抓住机遇,派出多名优秀客户经理参加学习、培训,及时掌握新的业务技能,为业务开展打下人员基础。后期业务上线、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本着边实践边学习的态度,不断与总行及兄弟行同事沟通交流业务难题、解决方案,成功于7月份上线第一家银校通学校,为后续业务发展理清了思路。

  为把产品落到实处,该行认真筛选存量及周边潜在优质学校和培训机构,为各网点列出精准营销名单。行领导带头到各目标学校进行走访和业务营销,成功营销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和石油大学幼儿园等重点教育机构上线银校通业务。各网点积极与周边油田幼儿园联系,成功上线全市第一家银校通内部户缴费业务。

  业务营销成功后,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为老师、学生及家长现场进行缴费培训和指导,与各学校工作人员及家长建立交流群,在遇到问题的第一时间及时跟进,帮助解决,得到一致认可和好评,实现了批量获客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