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垦利区支行获东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2018-10-16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6日讯 2018年9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垦利区支行荣获东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垦利区支行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探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新方法、新路径,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学习、党内政治文化打造、舆情防控等工作,注重培养员工思想文化,切实提高全行员工政治思想和职业素养,为全行业务稳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该行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深耕精准扶贫、创新文化公益,努力成为金融反哺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多年来,先后获得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市级“五一劳动奖状”、青年文明号、“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