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九届小学生作文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28 08: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金金) 近日,“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九届小学生作文大赛在东营日报社举行颁奖活动,经过半年多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市小学阶段学生的投稿作品1600余篇,通过专家评审,共有34名小学生和10名优秀指导老师获奖。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自进驻东营以来,在东营实现了稳健发展。为激发广大小学生热爱文学的兴趣,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创作才华的平台,展示东营市小学生作文教学的最新成果,继成功举办八届小学生作文比赛之后,2018年东营日报社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又联合举办了“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九届小学生作文大赛活动。多年来,“恒丰银行杯”作文大赛树立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特有的品牌形象,已成为东营市广大师生、家长心中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本届大赛自2018年5月开赛以来,半年多的时间里,共收到来自全市小学阶段学生的投稿作品1600余篇。

  本次作文比赛参赛范围广泛,参赛作品的题材内容丰富多样,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情感饱满,富于创新,想象力丰富,充分展示了东营市小学生的写作水平,涌现出一批出类拔萃的佳作。作文大赛在给热爱写作的孩子们搭建起展示才华的舞台的同时,也通过刊登优秀作品给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

  本次作文比赛分A、B两个组别分别评选,即小学A组(低年级组:一至三年级)和小学B组(高年级组:四至五年级),从A、B两组中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另外,还评出优秀指导教师10名。活动现场,东营日报社和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奖。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在持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全市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