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日起 危化品运输车辆在广饶只能走这些路段

2018-12-2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李乃馨) 27日,记者从广饶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管理,预防和减少涉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自2019年1月1日起,对在广饶县境内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指定路线通行。

  根据通知要求,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要严格按照沿线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一律停放在专用停车场,严禁在道路两侧违规停放;除指定通行线路外,广饶县境内其它道路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指定通行线路

  国道516(东营区交界处至青州市交界处路段)

  省道227(东营区交界处至临淄区交界处路段)

  省道309(省道508至博兴县交界处路段)

  省道316(寿光市交界处至博兴县交界处路段)

  省道508(寿光市交界处至东营区交界处路段)

  綦公路(青垦路至长安路路段)

  团结路(綦公路至广瑞路路段)

  广泰路(河辛路至张石路路段)

  广凯路(团结路至齐安路路段)

  张石路(广明路至广泰路路段)

  石大路、广瑞路、广达路、广兴路、广顺路、广利路。

  通行证办理

  因生产生活需要,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事先应携带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第三者强制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者货物运销合同)等材料到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地址:广饶县国际汽车城车辆管理所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546-6564305,0546-6564272。)办理通行证,并按指定路线、时间通行。

  对违反通行要求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