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建行农高区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2019-09-05 0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5日讯(通讯员 王杰)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做好网点窗口服务工作,东营建行农高区支行紧紧围绕改善网点服务面貌这个中心任务,从网点现场服务管理、网点环境靓化、服务整改落实方面发力,有效促进了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优化厅堂资源配备。从源头上做好客户分流,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从业务处理技能和速度入手,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充分利用客户等候这一闲置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微沙龙等厅堂营销活动,深入挖掘客户的潜力和业务粘性。

  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支行利用晨会、例会向员工灌输营销理念,传授营销技巧,让大家明白搞好柜面业务分流是提高客户分层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 必须牢固树立客户高端化发展理念,对优质客户进行“个人客户精细化管理”。只有把客户分流工作做好,大堂经理、柜员才会有更多的时间与客户交谈,识别出优质客户,才能及时推荐给理财经理,理财经理全方位跟进和维护,真正使贵宾客户能够享受到更精细化优质服务,使优质客户群体稳定增长。

  加强客户投诉管理。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客户投诉处理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加强对客户投诉的管理,客户在办理业务时,对前台员工服务态度、服务环境、金融产品和操作流程等产生不满而引起的投诉要积极受理并解决,以规章制度为依据,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合理的原则,认真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协调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降低客户的不满,维持良好的公众形象。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将全力打造优质网点,坚持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提升服务内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