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港湾守护 传递真情

2019-09-05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运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5日讯(通讯员 张运洁)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建行东营分行西三区分理处的大堂经理做好工前准备迎来了今天网点上的第一位客户,是一位年过花甲,走路颤颤巍巍的老大妈。

  老大妈急得是满头大汗,说话都不利索了,大堂经理见状赶紧把老大妈搀扶到专为客户设置的“劳动者港湾”里坐下,再倒上一杯热水,耐心询问老大妈遇到什么难处。老大妈说老伴昨晚摔倒了,住进了医院,孩子在外地正往回赶,现在急需交住院押金去,可是家里备下的现金都是十元二十元小面额的钱,希望我们银行尽快帮助她换成百元券,好早一点去医院交上钱照顾老伴。

  大堂经理听完老大妈的难处迅速反应,询问大妈是否持有建行储蓄卡,住院押金用储蓄卡缴费更为方便快捷,老大妈表示自己有建行的储蓄卡,就是着急给忙忘了,卡就在自己的钱包里放着呢。大堂经理协调弹性窗口的柜员一起给老大妈兑换了部分百元券,而剩余的零钱都存在了建行卡上,方便办理住院押金的缴纳。看着自己业务回执上显示的建行卡余额,老大妈终于露出了一点微笑,称赞建行服务到自己的心坎里去了。大堂经理表示这都是我们建行人应该做的事情,并祝福大爷早日康复。

  这就是西三区分理处的“劳动者港湾”,守护着客户,传递着真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