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开门红”,一样的坚守和承诺

2020-03-26 09:20: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高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积极行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级机构有效联动,积极贯彻执行省、市行各项政策,在全面落实疫情安保工作的前提下,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客户的安心是我们的职责。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在疫情安保工作方面,坚持工作人员和客户的每天入行健康检测,做到测量体温,洗手消毒。银行门外的玻璃墙上“请佩戴口罩进入银行”的提示语醒目可见,工作人员对进入大厅的客户测量体温。大厅一侧,保洁人员则拿着喷壶和酒精湿巾,每隔一小时对厅堂的每个角落进行消毒杀菌,并不时地擦拭客户经常接触的智能柜台、取号机、现金柜台等区域,做到无死角,无遗漏,无疏忽,让每一位来西城支行的客户可以安心办理自己的业务。

  业务不掉队是我们的承诺。疫情防控期间,大量客户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理财经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提前做好客户的提醒和预约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教客户在家中使用手机渠道办理,保证在开门红期间业务不掉队。如遇到有客户必须上门办理业务时,为客户合理预约时间,错峰办理业务。上门办理的客户,网点大堂经理在问明客户所需办理的具体业务后,优先将客户引导至网银体验区和自助机具处办理,做到第一时间分流,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指标向上冲是我们的信念。开门红期间有一项重要指标—电销办理信用卡业务。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的每一位员工,从支行行长到柜员都为此业务倾注心血。从一开始不到10%的成功率,到最多高达90%;从青涩的照着话术念稿,到跟每一个客户聊的热火朝天;从被任务压的被动营销,到一有时间,立刻拿出筛选出来的客户表,主动开始电话营销。在中午吃饭时间,都在热火朝天、滔滔不绝地聊着自己的电销经验,交流成功的案例和话术,真正地落实到全员营销、主动营销。

  疫情防控有担当,金融服务有温度。中国银行东营西城支行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积极的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港-东营公交即日起可查询车辆实时位置等信息

    2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东营港赛特公交公司使用“公交e出行”APP即日起推出“掌上公交”,乘客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东营港-东营3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实时位置信息、预计 [详细]

    03-25 kk: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营秩序恢复正常剪纸教师积极创作表达美好祝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营市职业学院的一名教师赵玉文创作了四组抗“疫”祈福的主题剪纸作品,助力抗“疫”。 [详细]

    03-25 kk: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10级大风+寒潮 东营天气“急转弯” 秋裤可以穿回去了

    今天风和日丽,气温一度飙升至24℃,大街上东营人已经开启了乱穿衣模式,棉袄羽绒服和短袖衬衣并存成为普遍现象,擦肩而过的路人像是隔了两个季节。但接下来的东营天气将来 [详细]

    03-25 kk: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营一公司因节省能源获得奖励161万元

    近日,山东省能源局公布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入围名单,东营市冬春养殖有限公司入围“绿动力计划”名单,作为“太阳能”+多能互补重点项目,获得奖励资金161万元。 [详细]

    03-25 kk: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营市科技局长座谈会召开

    为更好地谋划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全力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3月24日,东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局长座谈会,东营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邵红 [详细]

    03-25 kk:20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3月24日,东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详细安排部署今年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详细]

    03-25 kk:4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