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首日入驻东营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0-03-27 15:10: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杜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杜玲)2020年3月27日,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三名员工首日入驻东营区行政服务中心。便于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咨询服务,并且可以现场开立结算账户,真正做到让客户“最多跑一次”。

  为有效捕捉业务发展信息,拓展金融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及时、全面的咨询服务,促进中国银行对公结算业务快速发展,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经与区有关部门多次对接协调,最终成功入驻东营区政务服务大厅。经过前期的多方努力和集中培训,北二路支行在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服务窗口,安排专人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业务咨询服务、最新金融产品及服务宣传等,并且可以现场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开立个人借记卡等业务,真正实现了群众和企业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极大地节省了办事时间和办事成本。
  中国银行东营北二路支行入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之后,支行员工将以最专业的业务知识、最优质的服务为东营区群众带来优质服务,促进各项业务更好地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