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督导组到市司法局督导检查一季度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

2020-03-27 13:58: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李娜娜)25日,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蒋炜率督导组到市司法局督导检查一季度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并在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出席座谈会,二级调研员马占峰陪同。座谈会上,马占峰向督导组汇报了市司法局一季度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
  蒋炜对市司法局推进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是市委、市政府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着眼建立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着力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家健康发展的重要命题。蒋炜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创新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同督导组的沟通交流,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