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开展退伍员工座谈会

2020-08-04 18:1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苟建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苟建光 东营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在“八一”建军节之际,东营农商银行西城支行开展了“忆军戎历程 绘农商新篇”退伍员工座谈会。

  会上,与会6名退伍员工分别回顾了从军历程,讲述了个人军旅成长过程,畅谈了进入东营农商银行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此过程中,与会领导和退伍员工交流互动,气氛十分融洽。会议期间,西城支行负责人张文龙表达了支行对全体退伍员工的节日祝贺,肯定了他们在现有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她勉励大家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军队作风,在全行经营转型的新征程上,创新思维,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拓宽服务领域,细化服务流程,让服务更接地气,产品更有灵性,让广大客户切实享受到农商银行便捷的“绿色服务”,为油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