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党建规范提升月”凝聚发展合力

2020-08-05 11: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王晓燕 薄壮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王晓燕 薄壮壮 东营报道

  7月份,利津农商银行党委统筹辖属17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规范提升月”系列行动,充分激发调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行动主要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过硬党支部创建、品牌党支部创建、党建共建等六大方面展开,综合运用观摩交流、调阅资料、党员座谈等方式,引导各支部对标先进、查找不足,一手抓金融服务,一手抓党的建设,以党建规范化建设为业务发展蓄势加能。行动中,该行党群工作部总结分析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了工作台账,提出了系统全面、操作性强的党建工作持续规范提升计划。

  今年以来,利津农商银行党委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主题,扎实部署开展党建共建和党群文化系列主题工作,结合党支部软硬件改造提升工程,高标准建设“党建+”实践基地,高规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