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为农商献芳华丨广饶农商银行最美大堂经理①:丁庄支行张孟迪

2020-08-08 17: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国静

  编者按: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在农村金融服务最前沿。在日常金融服务工作中,农商银行涌现出了一大批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优秀员工。即日起,广饶农商银行将与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推出《甘为农商献芳华》系列优秀员工展播,让我们共同为优秀的广饶农商银行员工点赞、喝彩。

  姓名:张孟迪

  单位:广饶农商银行丁庄支行

  工龄:3年

  事迹:

  卓越始于平凡,完美源于认真。2017年大学毕业后,张孟迪加入了广饶农商银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三年的时间里,她努力向前辈学习业务知识,苦练业务技能,争当工作先锋。工作中,她始终秉承“服务三农”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用最美的微笑接待每一位客户,竭诚为客户送上最贴心、最温馨的服务。

  奋斗开创事业,青春搏击未来。在工作中,为减少客户等待业务办理时间,她会主动引导客户去柜台办理业务,并充分利用智慧柜员机分流客户,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她会在厅堂中利用客户等待间隙向其营销推介农商行系列存贷款产品,组织客户开展精彩活动,在缓解客户焦急心理的同时也帮助客户解决金融需求。

  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张孟迪竭尽所能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对年龄较大或行动不便的客户,她会为他们整理零零碎碎的现金,耐心地倾听他们的诉求然后帮助他们选择最快的业务办理方式。有一次,一位对公客户由于操作不当导致网银无法登陆,当时已是晚上九点多钟,客户很着急的向她求助,在张孟迪耐心指导了半个多小时,客户终于成功把钱转出,从此之后,这位客户就与张孟迪成了好朋友,每次提起她,这位客户都赞不绝口。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张孟迪将始终怀揣着一颗农商人的奋进之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攻克每一道难关,为广饶农商银行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