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起来!东营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2020-08-08 12:4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为迎接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8日上午,东营市在奥体中心举行了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启动仪式上,展演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树立“健康第一、终身锻炼”“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制订科学健身计划,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劳逸结合,循序渐进,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健康体魄,享受健身乐趣;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增强“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的意识,适时适度、持之以恒,自觉锻炼、坚持不懈。

  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演。陆续进行了无人机表演,幼儿篮球表演,武术表演,水兵舞,空竹表演,健身气功展示,太极拳展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