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10-15 16:5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古国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古国光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农商银行府前街支行员工一行走进成长故事幼儿园,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期间以“小小超市”、“猜猜看”、“我是点钞小能手”为主题开展了趣味多样的互动活动,帮助小朋友了解人民币、保护和正确使用人民币。

  现场的小朋友们对本次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授课充满了兴趣,目不转睛的聆听银行工作人员的授课,不时还有小朋友提出疑问,无厘头的问题时常引来哄堂大笑。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趣味问答因材施教,把金融基础知识带给孩子们,为帮助更多的孩子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奠定了基础。

  活动结束后,东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向教职工们介绍了该行针对教育行业客群的园丁贷、信e贷等金融产品,受到了校方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