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智大数据举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2020-10-15 10:1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小倩 东营报道

  14日,东营·黄河三角洲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北区)三楼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黄河三角洲众智产业大数据示范基地举行。

  本次论坛以跨境电商为主题,密切围绕非洲商务联盟、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家资源交流互换等相关议题,探寻东营市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跨境电商是当今社会发展的趋势,对于东营而言机遇与风险并存,要紧跟时代潮流发展的脚步,充分利用跨境电商平台,促进东营当地传统化工企业的发展,建立海外仓,同时开展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方式。”论坛中,非洲商务联盟主席陈协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东营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在论坛中表示,东营要把握机遇,不错过任何一个发展跨境电商的机会,同时企业家们也要借助此次论坛进行充分交流、从而促成资源互换。

  通过本次论坛,多位企业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东营市跨境电商的发展,助力东营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