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夺冠》集体观影主题党日

2020-10-15 17:5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李永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李永兵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团队协作、拼搏奋斗精神,10月10日晚,利津农商银行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凝聚干群合力 齐心争创佳绩”《夺冠》集体观影主题党日。

  在影院,支部干部职工跟随电影镜头回顾了近代中国女排“80年代辉煌期、08年被质疑期和女排重新崛起期”三段传奇历程,被一代代女排人百折不挠、英勇顽强、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随即召开观后感座谈会,就如何发扬女排精神,将女排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开展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银行从业人员,要切实把爱党报国转化为爱岗敬业、服务客户的实际行动,不断为“争创一流金融机构”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