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入户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20-10-17 19:4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任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任建 东营报道

  为响应广饶县委组织部号召,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责任帮扶。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6日上午,广饶农商银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刘廷勇及广饶县陈官支行行长、广饶县陈官镇卧佛村驻村第一书记高士城到卧佛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广饶县陈官镇副镇长宿卫华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刘廷勇和走访人员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状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表示广饶农商银行将会继续与陈官镇政府携手尽全力帮助他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不息,早日脱贫致富。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广饶农商银行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贫困群众的心,让贫困群众在全国扶贫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来自农商行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与辖内居民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