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开设“青云论坛” 激励担当作为

2020-10-19 1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王磊 东营报道

  近日,利津农商银行召开“担当作为 领军争先”工作评议大会,开设管理者“青云论坛”,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大会通过“常规述职”“青云论坛”两种形式开展,辖属各机构负责人依次述职汇报,部分机构负责人登上“青云论坛”述职演说,积极展示了近期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对如何做好四季度工作作了展望和规划。

  述职评议制度自实施以来,在促进工作交流、监督考核干部、上下协调联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云论坛”的设立,进一步彰显了“有为才有位”的激励效应和“有位必须有为”的责任意识,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员工创造了条件。

  据悉,近年来,利津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持续强化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将“干部人才素质提升”作为“五大转型工程”之首,加大人才培训选拔力度,逐步形成在日常工作中识别、培养、使用人才的常态化机制,创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干部成长环境,干部队伍素质持续优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