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牛庄支行:朴实无华头拱地 助企发展孺子牛

2021-02-19 14:4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蓬飞 徐敏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蓬飞 徐敏敏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展农商风采,热情周到促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东营农商银行牛庄支行营业厅,由衷地感谢该行为他们提供的专业高效的银行服务。

  长期以来,牛庄支行为东营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承办代收代付业务,无论是冬季缴纳新农保的高峰期,还是春天攻坚行动的繁忙季,牛庄支行工作人员始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地做好燃气代收代付工作,用服务温度换来牛庄人民和生产企业的满意度。春节前夕,牛庄支行在保障日常业务开展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完成1700户涉及金额258万元的燃气补贴代收代付工作。面对陡然增加的业务量,工作人员深情地说“借着锦旗的力量,加班似乎都不那么枯燥了,月亮都来接班了还能量满满,我们要做朴实无华头拱地,助企发展的孺子牛!”

  为民服务、助企发展是东营农商银行牛庄支行始终秉持的工作理念,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荣誉的象征,更是对东营农商银行服务的认可。新的一年,东营农商银行牛庄支行将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和更强烈的责任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