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社保民生无小事 精准服务进千家

2021-04-06 15: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徐敏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徐敏敏 东营报道

  “俺年纪大了也不认识字,本来还担心不知道怎么激活社保卡呢,没想到咱银行的员工专门来到咱家门口,为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们激活,东营农商银行的服务就是好。”家住牛庄镇牛庄村的王大爷对着农商银行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服务地方金融的主力军,面对发卡数量多、激活任务重的实际,东营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网点和人员优势,通过扩大宣传,改进服务,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社保卡激活工作。牛庄支行通过了解各村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社保服务走进门”的工作方案,由银行员工携带移动设备进村组入社区,上门上户开展激活,足迹遍布15个村庄723户家庭。目前,该支行已为牛庄镇未激活社保卡人群累计激活社保卡1200余张,激活率达84.93%,保障了60岁以上老年人三月份社保金发放到位,真正做到了“服务送到家,群众少跑路”。

  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树立民生无小事的服务理念,践行“服务三农”初心使命,将最快捷、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