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建共建学党史、凝心聚力谱新章

2021-07-22 17:3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季立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季立景 东营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携手打造党建共建互学互鉴、互动互助、互融互通的新模式,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东营中心中支货币金银科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学党史 凝心聚力谱新章”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出席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有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委员郭忠慧、分行渠运部党支部书记王静、人行东营中支货币金银科党支部书记岳运峰以及两个支部的部分同志。

  郭忠慧代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党委致辞,首先欢迎岳运峰同志带领人民银行的同志们来中国银行共同参加党建共建活动,并回顾两个党支部一路走来的历程,共同见证了历史,见证了成长。她分享了三个词语,一是“自豪和光荣”,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以来,一直以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复兴为己任,作为其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二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东营分行起步向好阶段,要时刻扛起肩上的责任,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三是“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3+2”文化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创新思维,激发员工活力,助力东营分行发展“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最后,她强调了两家支部要以党建为依托,共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重点聚集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货币金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以保障群众用现需求为根本目的,践行金融为民和金融惠民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继续保持站位高度,瞄准自身管理弱点,完善提高反假货币工作能力,以案为戒,坚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推动中国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随后,岳运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制度成就》。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自己学习党史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全体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