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农行: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温度

2021-08-0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赵丽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赵丽炜 东营报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老人行动不方便,你们能提供上门服务,让我们省去了很多麻烦。”近日,农业银行利津县支行的一支服务团队陆续收到来自客户们的好评和感激。

  为提升金融服务的质效与温度,利津县农业银行组建专门团队,为年迈和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办理银行卡补卡、激活等相关的业务,利津县支行用温暖的服务意识、贴心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服务水平为客户们带来了舒适、暖心的金融服务体验。

  “我们一定要服务好这些年迈又行动不便的客户们,让他们感受到咱农行员工的服务态度和职业风范,同时这也是我们体现自身价值的一次极有意义的机会。”农行利津县支行的员工们将饱满的服务热情融入工作实践,将贴心的服务意识融入百姓的真实生活中,真正做到了服务于民、用心于民、普惠于民。

  此次为百姓提供的金融上门服务,是农行利津县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次缩影,也是农业银行不断提升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品质的一次生动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