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农行开展“律动夏日 健康晨跑”活动

2021-08-10 16: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为不断增强员工体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东营区农行组织辖内员工成立了业余跑团并组织了首次晨跑活动。

  8月6日,东营区农行30余名跑团成员在东营市植物园东门口集合。大家从东门开始起跑,在绿树掩映下一路向西经梅园向南,随后折返至大草坪处集合。晨跑过程中,大家或两人为伴,或三五成群,愉悦了身心,收获了欢笑和汗水。晨跑结束后,大家来到荷花池欣赏荷塘美景,女同事们争相拍照留念。

  组织晨跑活动是东营区农行着力于提升员工凝聚力、增强员工战斗力的系列举措之一。下一步,东营区农行将继续丰富员工活动形式,不断吸引广大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培育员工健康身心,激发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