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21-09-27 15: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嘉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周嘉倪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动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反假防假知识及假币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农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相关反假币宣传的工作部署,于9月份,联合辖内四家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农行东营垦利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入到永安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及乡镇周边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活动现场除利用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进行宣传外,工作人员重点围绕群众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基本反假知识及收到假币怎样处理,向群众介绍人民币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该行充分利用微博、LED电子屏幕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有效提升了全民反假防假知识普及,切实履行了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