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普惠金融 助力抗疫

2022-01-13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陈同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陈同显 东营报道

  近日,在某药店门口,人声鼎沸,人流如织,从药店走出来的顾客个个欢喜开颜,原来是该药店防疫物资到货开售进行时,在该药店内货架上,一盒盒的口罩、一瓶瓶的消毒液及清热解毒的药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药店给力,群众欢喜,防疫正当时。

  该药店就是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普惠金融定向支持的防疫企业之一,建行给予支持普惠贷款200万元,有效支持了该药店的防疫物资采购,保障了当地群众的防疫需求。

  2021年以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及上级行政策要求,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尤其加大对防疫企业的定向支持,积极筛选药品零售、棉纱布制造等相关企业,做好调研分析,运用普惠金融利器实现贷款投放,解决疫情防控企业的燃眉之急,助力抗疫、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支行已成功为14家疫情防控企业实现贷款投放,从多个不同行业支持了当地的防疫, 为保障社会生活的正常运转做出积极努力,为战胜疫情、服务民生做出了贡献,充分体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