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银行卡、手机银行小专家启动会

2022-11-23 22: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韩彩风 高丽敏 东营报道

  近期,为了更好地组织好银行卡、手机银行小专家两支队伍,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召开银行卡、手机银行小专家启动会,全辖共有50名小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行东营分行副行长王金东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王金东指出,小专家是分行与支行的桥梁与纽带,要肩负起业务传递、营销带动、创新发展思路的重担,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东营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胥爱国主任对小专家的管理要求和评价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导市行对小专家队伍从考核、评先树优、人事费用等方面的支持。条线人员进行了相关的业务培训。

  会上,还邀请了业绩突出的银行卡、手机银行小专家侯奕臣、刘志强、王冬蕾、李瑞君现场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严格按照省行要求,维护好、培训好这两支队伍,通过银行卡小专家队伍为信用卡发卡业务带来更多生机活力,同时,带动东营分行银行卡业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